趣味英语手抄报范文 第一篇
趣味英语手抄报范文 第二篇
Where is the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在哪?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please. 墨尔本中心火车站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
Is there a bus that goes to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有去墨尔本中心火车站的巴士吗?
What station does the train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去墨尔本的火车是从那一站离开的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卖票的地方在哪?
A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张去墨尔本的票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单程还是环程票
Second class one way, please 二等单程
Are there reserved seats on the train? 火车上设有座位预留吗?
I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as the train won’t be crowded. 我想没有必要,因为火车不是很挤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 我可以中途下车吗?
Can I have a second-class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张2等票去墨尔本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 我买票有折扣吗?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看时间表吗?
Does this train run everyday? 这天天通火车吗?
I’d like to go to Melbourne tomorrow. What time is there a train? 我想明天去墨尔本,几点的火车?
Is there a train that goes any faster? 有更快的车吗?
From which station does the train leave? 火车从哪站出发?
At which window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在哪个窗口我可以做预订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on this train 我想要订个座位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Melbourne 我想订张去墨尔本的卧铺
I’d like the upper (the lower) berth. 我想要个上层(下层)的
Are any reserved seats available? 可以预订座位吗?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改变我的预订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Smoking (non-smoking) car, please 吸烟(非吸烟)车厢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车票多长时间有效?
What time does the first (last/next) train to Melbourne leave? 什么时候第一辆(最后一辆/下一辆)车从墨尔本出发
Is it a direct train? 有直达车吗?
Is there a connection to Melbourne? 有去墨尔本的联运吗?
Do I have to change train? 我还需要换车吗?
Will the train leave on schedule? 火车准时出发吗?
What time does the train arrive in Melbourne? 火车几点到墨尔本
Are there any express train? 有特快列车吗?
Where does the train go to? 这辆车是去哪的?
趣味英语手抄报范文 第三篇
The Big Apple:来到美国,说到吃,肯定很多人的第一个反应是The Big Apple,不过千万别误会,这可是你吃不了的苹果,它其实是纽约市的“昵称”。如果你旅游的目的地是The Big Apple,那我们可要说Congratulations(恭喜)了,那可是个美食之都。
Hero:首先,你该到饭店去点一份hero。别担心,服务生不会当你是“吃英雄”的疯子。Hero是纽约人管大个儿意大利潜水艇三明治的叫法。当然,如果你一下子吃了十个Heroes,可能别人就会说话了:“Look at that strange gal!She’s really out in left field!”这里,out in left field 专门用来形容那些古怪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人。
Surf n’Turf:当然,美食并不只是在纽约才有,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到“天使之城”洛杉矶逛一圈,Surf n’Turf就是一种在洛杉矶非常普及的美食,其中主食是海鲜及牛排,可能会比较贵,但还有很多叫“dives”的便宜餐厅,你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买到这种美食。
Taco Stand:Taco Stand是另一种在洛杉矶及附近的加州城市都很常见的美食,tacos来自于拉丁美洲,但在美国加州也非常的流行。“stand”是一种街边小摊,你可以在那儿买到一些速食。一般这要比McDonalds(麦当劳)或是Burger King(汉堡王)那样的速食连锁店要便宜,但是食物要可口的多哦!
Franks:在美国的街头,你经常会碰到一些Street vendors(街头小贩)高嚷着“Franks”,这时候你可千万别以为他们在寻找名叫Frank的人,Franks在这里是“热狗”的意思。这些小贩就正在Selling Hot dogs(卖热狗)。
趣味英语手抄报范文 第四篇
“Bro”、“Dude”、“Brother”、“Amigo”:在美国,所有这些词都是用来称呼男性朋友的常用词。和人打招呼,你可以说“What’s up,bro?”
Do me a solid:出门在外,问路是少不了的功课。如果你在问路的时候还是用“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开头,未免显得老土。你应该说:“Hey can you do me a solid?”,可别小看这样个小小的调整,只是改了一个词,你就显得非常“1湖”了!
“The 10”、“The 5”、“The 101”:美国有大批的高速公路,如果你有朋友在那里,他可能会开车带你到处逛逛。如果这时你们向当地人问路的话,他们会以以上方式告诉你高速公路的方向。比如“To get to the Hollywood sign,you need to get on the Ten and……”(要去好莱坞方向的话,你得先上10号高速公路,然后……)
$10 cover:如果你还想体会下美国的夜生活,你可能会在酒吧门口看到这样一行字“$10 cover”,这时候,你可千万别浪费时间猜它的意思,赶快掏出10美元吧,否则你可无法进去。
Hail a cab:体验过美国的夜生活,从酒吧出来时候已经很晚了。这时候可能你的朋友会建议你:“Hey,you should hail a cab.”这时你可千万别心疼钱了,人家是让你赶快叫部出租车回旅店呢。养好精神,第二天才能继续快乐“西游”哦。
趣味英语手抄报范文 第五篇
1、“WAS IT A CAR OR A CAT I SAW”(我看到的是一辆车还是一只猫) ,这是英语中唯一一句反过来念还是一样的句子。
2、“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这只敏捷的棕色狐狸跳过了一只懒狗),这句话用到了字母表中的所有字母!
3、单词“onion”(洋葱)来自于拉丁词“unio”,意思是大珍珠。
4、词组“rule of thumb”(经验法则),是从一条古老的英国法律中来得,即:不能用超过大拇指粗细的东西打老婆。
5、sweet water不是“甜水”或“糖水”,而是“淡水”。
趣味英语手抄报范文 第六篇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I have an Apass 我有A票
Could you issue the supplement coupons 你们发行增刊的优待券吗?
Where is the bus depot for the ABC buses? ABC线路的巴士站在哪里?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卖票的地方在哪里?
To Melbourne, please 到墨尔本,谢谢
Can I get a ticket on the bus? 我能上车买票吗?
What tim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墨尔本出发的巴士是几点?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长时间?
Do I have to transfer? 我还得换车吗?
Where can I check my baggage? 在哪里可以检查我的行李
Could I keep this baggage? 我能带者这些行李吗?
Which gat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从墨尔本出发的车在几号门?
Which bus goes to Melbourne? 哪辆车去墨尔本
What time does next bus leave? 下一辆车什么时候出发?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座有人吗?
May I sit next to you? 我可以做你旁边吗?
Where should I put my baggage? 我的行李应该放在哪里?
What time does this bus leave? 巴士什么时候离开?
Where is the rest room? 洗手间在哪里?
How long does the bus stop here? 巴士在这挺多久?
I’ll get off here 我在这里下车
I’ll take the next bus. 我要坐下辆车
May I have a bus route map? 可以给我张巴士线路图吗?